吃月饼的兔兔

初中的学生党,是一只腐的杂食动物, 目前并没有很多对于CP的雷点。

推一个视频,顺便送出一个特殊的新年祝福

https://b23.tv/qr1rQt 

我本来一直以为自己是个泪点挺高的女孩子,但是看到小姑娘嘱咐家人的时候真的忍不住……

11岁之前对死亡的我一直感觉,这是一种离自己特别远,离家人也特别远的东西。

直到那年12岁,是我妈公司里面有个很亲近的同事,他很喜欢小孩子也经常和我一起闹着玩,也会和我一起画画,也是他带我踏进了二次元的世界。

在他离开之前的两个星期还带我们去他家里面看过漫画……他很开朗,虽然家里面并不是和睦,他总是会给我们看到他最好的一面,最开朗阳光的一面。

脑卒中,很突然,他离开的那一年他儿子还没有满一岁。

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生命的消逝是多么仓促……

真的,这个,就是,怎么说呢……

大概经历过类似的事情的,这些东西看到,应该都会感觉到有一种……那种不知道从哪里出来的,一种感情上的触动……

一年了,你可还安好……

大过年的,记得吃饺子,现在咱们这猪肉涨价涨的厉害,好想念你包的荠菜猪肉饺子啊……

你说你回来我们还能不能一起听公主殿下的歌?你知道吗,黑塔都要出七了,可惜你看不到……

今天是年初三也是情人节不要忘记在睡梦中和阿姨说句“晚安”

想你了……

评论

热度(2)